窝是真的很困

一只废困

【峰宇】180

严重ooc,人物形象崩坏(。

一切为了肉(。

没错灵感来源于草哥你正常吗里180mm的梗


试读部分还是很小清新的:


 宴会的喧闹已散去很久,月色很淡,挂在夜空中显得模糊又朦胧。
遮掩的严严实实的窗帘挡不住屋内的光亮,就像挡不住那带着暧昧可疑喘息声的说话声一样。
十几分钟前,马天宇从庆生的宴会回到自己住的地方,洗漱除去一嘴奶油的甜腻和一身的汗,清清爽爽地躺在床上接起了李易峰打来的电话。
他知道那人不能赶来为他庆生就必打电话来陪他闲扯一阵子,现在夜已经深了,今天那人录了大半天的直播节目,想必也累得够呛。但即便如此,马天宇也没放弃调笑他的机会。
“呦,我们家峰哥180多呐。”
那边顿了顿,语气平和的说:“看直播了?”
“啧,我就随便瞄了那么一眼,给我看到了什么呦~真是世风日下。”
“是吗,这就世风日下了,那平时我的180对着你做的那些事要算什么?”
“卧槽李易峰,你够了啊。”马天宇被戳中了点,不甘心非想着要扳回一成,反正那人不在他身边逞点口舌之快也不会怎么样,“就你那也有180?我看是平面180°吧。”
马天宇边说着边想那边人的表情,又一串放肆的笑嚯哈哈哈哈哈哈地溢出来。
那人也不恼,静静等他笑完,还说了句生日快乐。
霎时马天宇就不好意思了。
那边没给他留什么内疚的空,直白的话一句一句往他耳朵里灌。
“宝贝,我想你了。”
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lWCPo 下载地址

评论(12)

热度(62)